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水稻高粱所支社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九三学社水稻高粱所支社于3月22日在单位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首先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鉴于大家都观看了全国“两会”的电视新闻报道,会议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和亮点,并结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相关数据,与现实生活进行对比,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贴民心,表示赞成并拥护“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

会议讨论了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的问题,并讨论决定了2016年支社工作计划。

根据支社关心老年社员的制度,会上还为年满80岁的社员冯代贵、刘慧如祝寿,赠送了小礼品。

社市委组宣科科长陈晓红应邀到会指导,并对相关问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