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龙马潭区支社与纳溪基层委举办联谊活动

仲春时节,东风渐暖,山花烂漫。3月13日龙马潭支社联合纳溪基层委在纳溪大渡镇龍洄酒庄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双方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计47人参加,社市委秘书长吴源一行5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龍洄庄园是中国首个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白酒酒庄,占地近200亩,集白酒酿造、原粮种植、陶坛厅展示、酒庄建设与开发、白酒文化DIY体验式旅游为一体,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样板酒庄。在花红柳绿的庄园里,社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酒庄酒文化博览馆、酿酒作坊及酒窖等功能区,品尝了不同年份窖藏美酒,并在调酒师的指导下体验了白酒调制,亲身感受了泸州白酒文化厚重的历史韵味。联谊活动还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加强了社员交流互动,加深了社员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让社员们近距离的感受了白酒酿造及调酒技艺,同时还收获了酒庄园艺中一派鸟语花香浓郁的春天景象带给人的身心愉悦!为今后两个基层组织间联谊和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6031816081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