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情就是命令 担当彰显初心
九三学社宜宾医卫一支社积极应对疫情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a6787952517641667086/

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揪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九三学社宜宾医卫一支社全体医护人员发挥白衣卫士守护生命的精神,响应党委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的号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及相关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白衣卫士和九三人的初心。

王晓军——九三学社宜宾医卫一支社主委、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疫情发生时,毫不犹豫从2000公里外的河北张家口老家,经过14个小时千里驰骋及时赶回医院,组织麻醉科手术室的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上。

陈隆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提高感染管控水平和防护能力,医卫一支社社员、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抖护士长、副主任护师,从初一开始一直坚守在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病房,负责病房护理管理及临床护理工作。

李永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委员、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会诊救治专家组成员、防控专家组成员,1月22日凌晨1点多钟参与宜宾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患者的筛查工作,白天坚持专家门诊的工作。疫情期间带领科内成员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及医护人员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                                 

闻荣——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屏山院区副院长、医院联防联控组副组长,为控制疫情蔓延对医院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工作进行指导,她说“我只是每天上班巡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工作开展情况,协调沟通”。

曾露莲——医卫一支社老社员、护理部64岁的老护士长,当一医院赴武汉支援物资运达院区时,大年初二的早上即来到医院,与同为九三学社社员的李瑶一起为赴武汉人员准备防控物资,直到晚上7点多才离开;那箱包里的每一支棉签、每一个口罩,无不承载着老护士长对赴汉人员满满的关爱与平安归来的期盼。

医疗会诊救治组专家张健、万宁、彭仕军,眼科专家于莎、护士长万向敏,感染科护士长陈兰、医务科李瑶、血站何良远等等,在医卫岗位上还有很多很多九三学社社员,他们默默无闻穿梭在白天与黑夜之间,他们不畏牺牲、不怕艰苦,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体现了九三人奉献及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