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枝花社员获王选基金资助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攀枝花委副主委吴雨、秘书长叶桦一行来到社员陈世德家中看望慰问。吴雨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写给陈世德同志的慰问信,并将3万元的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交到他的手中,亲切询问他的病情,希望他树立信心、好好休养、早日康复,组织永远是他的坚强后盾。

陈世德同志现年77岁,自1968年大学毕业被分配到中国十九冶职工医院工作,为攀枝花的开发建设和医疗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也落下了一身病。目前,他身患脑梗、肾结石、风湿性关节炎、II型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只能在床上生活,已经不能下地行走了。

此次王选关怀基金的资助,对重病的陈世德可谓是雪中送炭,他激动地说:“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怀和帮助,不仅缓解了我经济上的困难,更给了我积极生活、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九三学社中央王选关怀基金设立于2006年,是按照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 100万元发起设立,用于资助经济困难且身患重病的离退休老社员。

QQ图片20160121172039.jpg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吴雨将3万元王选基金资助款交给重病社员陈世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