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云,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宜宾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和政协宜宾市五届一次会议概况,传达了会议相关精神。会议指出,“两会”明确了加快建成更具辐射吸纳能力的经济强市、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区域中心大城市、更具战略地位的区域交通枢纽城市、更具活力动力的全面创新改革先行市、更加安居乐业的幸福美丽城市、政治坚定战斗力强的党建示范市的奋斗目标,为全市人民描绘出一幅壮丽的未来美景。

  陈厚生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定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宜宾九三学社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推动富民强市、决胜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http://www.sczx.gov.cn/system/20170113/000074351.htm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