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蚕业所支社 赴旺苍县开展技术帮扶

为继续推进“九广合作”工作, 1月16日,九三学社蚕业所支社专家赴旺苍县福庆乡红花村开展蚕桑技术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71415492 - 副本.jpg

在旺苍县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小蚕共育室,专家们进行了详细的勘测,根据房屋结构,对共育室的升温、降温、补湿、换气的装置进行了科学规划,同时针对该共育室软硬件方面存在的弊端,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随后,赠送了一批新培育的桑树品种川98-1、川826嫁接穗条以及桑园嫁接、修枝整形剪伐工具。

本次帮扶,大力支持了红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桑园的品种改良和养蚕设施、设备的改造升级,促进了当地蚕桑产业的提质增效。社蚕研所支社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