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组织基层组织赴郫都区与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结共建活动,1月4日,社市委机关受九三学社郫都区委之邀,组织游仙基层委(筹备组)、涪城支社、高新支社部分社员赴郫都区参加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组织基层组织赴郫都区与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jpg

此次赴郫参会,是继2019年5月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赴绵与社市委游仙基层委(筹备组)、高新支社等基层组织开展组织建设座谈会后,双方组织建设工作的再次深入交流。会上,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聆听了入社积极分子慷慨激昂的演讲并听取了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会后,游仙基层委(筹备组)、高新支社、涪城支社代表就社会热点、参政议政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进行交流;参会社员纷纷表示希望持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郫都区战旗村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考察学习了战旗村党建引领、土地制度改革等先进经验。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赵倩颖、游仙基层委(筹备组)组长兰洪玉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