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经开支社举行新春茶话会

2020年1月11日上午10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经开支社在波尔卡酒店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副主委余金龙、凌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严华主持。

会上,新老社员做了自我介绍,总结了2019年支社的工作并对2020支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了2019年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分子和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

余金龙副主委对增强提案的可采纳性及实时性提出了建议;凌云副主委建议加强支社与经开区党群部沟通协调,并丰富支社活动的多样性。

尚主委对经开支社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建立维护好九三形象。每位社员要增强自律意识、严于律已,坚持自爱、自省、自控,不断提高自律能力;二是要有“壁立千仞”的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是民主党派成员最大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只有大家政治觉悟高、立场坚定,我们才能有效发挥社组织的民主功能,从而凝聚起所有人的科学智慧,充分调动起来自各方的正能量。三是要增强责任感、提高参政意识和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运用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社务工作;四是加强交流。结合社员中企业家人数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的特点,办出有特色的活动。

图片3.jpg

社市委议政调研科科长赵倩颖、经开区支社全体在家社员等13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