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577180645316658.jpg

12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泸州南苑牡丹厅会议室召开,社省委监委会委员、社自贡市委副主委沈涛、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张秋应邀到会指导。社市委主委罗素平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晓康、刘铭、张玉娟参会,秘书长吴源列席会议。

会上,罗素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讲话,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重点从5各方面查找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立行立改,整改落实。接着,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认真剖析各自的工作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总结检查所分工负责的工作以及在领导作风建设和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情况,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沈涛讲话肯定了泸州各项工作做得扎实,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找得准,主委带头直面问题,勇于当担,建议进一步落实整改;创新思维,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张秋指出,2019年新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多项省先进和一等奖项,实属不易,可喜可贺。她建议社市委加强社内人才培养、后备干部储备工作。

最后,罗素平做总结并就下步整改提出意见,他要求班子成员围绕中心工作团结一心,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