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开展“国民体质监测”

   

11.jpg

   2019年12月2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在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开展了以“国民体质监测”为主要内容的组织活动。本次活动由新社员黄亮同志负责筹备和组织,支社新老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共计32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个监测项目。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年龄组别: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设置了身高、体重、握力、纵跳、选择反应时、台阶测试等共计11项科目。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都拿到了自己的“运动处方”,同时也加强了社员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

  

2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