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丛斌赴广元旺苍县开展慰问考察

1月3日至4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赴旺苍县慰问考察。

丛斌一行先后深入旺苍县张华镇敬老院、木门镇敬老院进行了调研及走访慰问。

在敬老院,丛斌关切地查看老人们的住宿、饮食条件,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丛斌说,九三学社中央和广元合作三十多年,旺苍是九三学社中央的定点扶贫县,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九三学社中央来看望大家,祝大家新春愉快。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