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内江: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11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在资中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社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张崇国,资中县政协主席韩文,县委统战部部长汤天涛,内江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秘书长邹兰斌等领导莅会指导。

资中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中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期万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资中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委员会在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竭力提升“党派意识”;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加强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加强科技服务和社会服务,不断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提高九三学社社会影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议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资中第四届委员会。张丽当选为主委,尹智、刘武华、王章彬当选为副主委,陈丹丽当选为委员。张丽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韩文同志代表中共资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九三学社资中第三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要全面加强自身的“五种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合作水平。

张崇国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要在中共资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携起手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立场坚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到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建岗立业,做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两不误,为建成“四川丘区经济大县文化名城”,促进资中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151201161259.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