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老社员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节,为欢度节日,10月19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全市退休老社员在简阳市开展为期一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为座谈和参观。

上午,市直一、二支社和简阳市委四个支社共计25名老社员相聚在简阳市简城镇一农家山庄,大家围坐在一起,深情交流,互相关心,共同回忆加入九三学社那些让人温暖的人和事,讨论交流养生心得,整个座谈大家都喜笑颜开,简阳一支社的王中河老先生83岁高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老社员中年龄最长的一位,参加每年九三学社组织的重阳节活动,和大家在一起开心交流,缅怀过去,他表示感到心情愉悦。王老先生真情感概,九三学社组织对待老社员无微不至、关心关爱,老社员们能深切感受到组织带来的温暖。

   下午,老社员们还参观了简阳南站(简阳高铁站),整个站台修建完毕,还未运营,预计2015年底启动运营。简阳南站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简阳市到成都的交通网络,老社员们在参观站台时,感叹道,简阳南站的建设将对简阳人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也深切的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不断强大、兴旺和发达感到无比的自豪。

    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社市委机关全体专职干部、老龄委员会、简阳四个支社主委全程参与服务。通过本次活动,老社员们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组织带来的一份温暖,同时年轻同志也表示要时刻保持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要将老社员们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