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学习《条例》促共识,强化队伍履好职

 

2015年10月12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社市委委员、基层负责人和骨干成员30余人,在党派大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泸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李作孝要求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把握机遇,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等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为促进“四个全面”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乃广莅会并讲话,他从参政议政、服务民生、开放合作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希望。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增强了社员们履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