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德阳“让艺术走进平常生活”——《川西映象》三人书画展第二季开展

 

9月25日,“让艺术走进平常生活”——《川西映象》三人书画展第二季在位于鼓楼凹街的青红中国生活club开展。

川西映象书画三人展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每季邀请3位艺术家参展,旨在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与艺术家零距离面对面交流的艺术平台,让书画艺术交流成为德阳文化的新常态,让书画艺术走进平常百姓的日常生活。本季三位参展者唐笑天、唐谱、谭桥均为很受市场欢迎的新锐书画家,这次展出了他们的精品力作27幅。

在开展仪式上,活动主办者、九三学社社员、四川青一红创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红将第一季展出作品销售收入的30%,共计9240元钱捐赠给了旌阳区慈善总会。这笔钱将用于留守儿童的艺术兴趣培养。

艺术本身应该是生活化的。在《川西映象》三人书画展上,有时候你会不经意地在咖啡厅的拐角遇见心仪的画作,在欣赏作品的过程中产生更多的体验感受。

 

QQ图片20150928165304.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