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的有关规定和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关于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于2015年9月17日在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西华师范大学第六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人大副主任王翠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大文,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聂应德、统战部部长李鸿生、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剑波、李明东和秘书长杨健以及校内兄弟民主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预备会议和社员大会分别由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田佳佳、李雪平主持。

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陈亚军作《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九三学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等取得的成效。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剑波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陈亚军、李雪平、饶建华、赖晓风、蒋青权、周芸芳、范红军等7名同志为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的主持下,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了主委副主委并进行了分工,陈亚军任主委,李雪平、饶建华任副主委。民革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冯明义,九三学社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王爱华分别代表校内兄弟民主党派、市内兄弟院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大文讲话,向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班子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南充改革的推动者,作党派工作的主人翁,努力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南充经济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南充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讲话,祝贺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功换届。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九三学社西华师大委员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近期省委、市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推动九三学社各方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西华师大党委副书记聂应德代表学校党委衷心祝贺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委员会成功换届,感谢全体社员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当前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满怀信心,振奋精神,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QQ图片20150923173501.jpg

 

QQ图片2015092317352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