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举行“纪念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


8月2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广元凤台宾馆召开纪念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何成礼、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副主委李仔贵、张淙钧、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70多人参加座谈,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党派科长杨东河应邀参会,会议由副主委李仔贵主持。

主委赖翠兰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历史,重温九三学社社史,共同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用先辈的精神激励社员发扬光荣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她强调,我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凝聚人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社组织化水平,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实现中国梦,为统一战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社员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今天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有幸福生活。要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与会的老社员们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如支社活动要积极邀请退休社员参加,活动内容要更加丰富多彩,要积极与统战部门沟通等。

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桂林代表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他说九三学社成立70年是风雨同舟、建功立业的70年,也是与共产党亲密合作的70年,他希望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今后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尽职履职,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意识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攒劲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