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双流县委员会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8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双流县委员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棠湖宾馆举行。成都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应邀到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莉,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双流县委主委蒲光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潘万香出席,九三学社双流县委员会社员近80人参加了此次庆祝大会。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九三双流县委在很多方面的工作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在基层工作当中摸索经验的总结提炼,为基层组织建设指导意见正式形成和出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九三学社中央的认同,可以说,九三学社双流县委员会无论是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基层组织的前列,不仅是社市委的标杆,也无愧于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称号。戴主委讲到:庄严的事业需要恭敬的态度,需要摒弃追求时髦与功利的心态,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前瞻的眼光;在物欲横流、功利浮躁的时代,能怀揣对民主、科学的自信,怀揣对我们历史与未来的责任,在自身建设上更上一层楼。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莉指出,九三学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了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九三学社先后涌现出的大批科学技术顶尖人才,为我国科技进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九三学社双流县委主委蒲光树讲到,九三学社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民主党派,从抗日战争到共和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一直都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为国家的发展与民族的昌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天,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九三学社成立七十周年,我们缅怀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历史,倍受鼓舞与激励。双流九三将用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双流更美好的明天奉献智慧和汗水。
庆祝会上,社员们分三个篇章峥嵘岁月、岁月如歌、再创辉煌朗诵自创的诗文,歌颂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颂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社员的优秀品格和卓越贡献,通过诗文背后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优秀人物,让全体社员回顾了时代记忆,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洗礼。
    此次纪念活动充分展现了九三社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了九三学社双流委员会团结、和谐、阳光、进取的良好风貌。

QQ图片20150902180358.png

QQ图片20150902180429.jpg

QQ图片2015090218042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