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会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362691427_584585?qq-pf-to=pcqq.c2c;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ongqing.cncncwj.com/html/finance/20200106/370130.shtml

12月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市南苑宾馆召开,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刘铭、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中共泸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及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工作;总结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俊平在讲话中对社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社市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本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充分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强化自身建设,加快后备干部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罗素平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社泸州市委在社四川省委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围绕2020年工作安排,罗素平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担当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政治责任;二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献诤言献良策,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特色和优势,贴近民生,开展社会服务,提高服务实效;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四新、三好”,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贡献。

会上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向2019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社员、先进社务工作者、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支社代表何奇志、刘霁瑶、黄兆奎,先进个人代表汤婷、王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牟晓婷、干部科科长张秋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先进个人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https://www.sohu.com/a/362691427_584585?qq-pf-to=pcqq.c2c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