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12月30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微信图片_20191231105615.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桂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肖鹏举、李俊洪、江汝健出席会议,秘书长叶桦主持会议。对口联系单位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和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主委、骨干社员、新社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李桂军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5方面总结了社市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从深化主题教育,着力夯实共同思想基础;紧扣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激发组织活力,着力解决自身建设问题;打造特色品牌,着力提高社会服务成效;强化服务能力,着力提高机关建设水平5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刘建明对社市委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是攀枝花“两城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希望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不断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引领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市委政府“3+2”新定位履职,着力在攀西战略试验区建设、康养旅游胜地打造、钒钛资源开发和科技攻关等方面有所作为。

    最后,李桂军解读和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表示社市委将按照新任务、新要求领导各支社和广大社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攀枝花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表彰2.jpg

    会议还对2019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突出的支社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