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建自贡电网

12月26日,九三学社自贡国网供电公司支社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建自贡电网”活动,活动由张子龙主持,共有10余名社员参加,得到了国网自贡电力公司党建工作部、局办公室、建设部及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结合电力支社多名同志的工作特点,邀请了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国网自贡公司法律顾问等人,围绕自贡电网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法律咨询及分析。两名法律顾问对电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就涉及的相关法律定性和司法解释作具体阐述,并根据法律工作者专业经验提供合法合规的应对措施建议。之后,参会社员就近半年来在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阻工、赔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探索了司法手段在电网建设过程的应用,开阔了公司员工的视野,提升了公司员工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时的应变能力。活动提高了社员凝聚力,做到支社促进工作,工作拉近支社,并加强了国网自贡公司党委和九三电力支社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携手同行,不相忘。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