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四名社员入选 眉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

    近日,眉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眉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库人员名单》共计287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韩新亮、岳宗相、黄志、杨浩磊四位社员成功入选,这是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坚持实施高层次人才机制获得的社会认可,人才强社效应彰显,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界别特色优势。

    韩新亮、岳宗相、杨浩磊三位同志入选“社会建设”人才库。

    韩新亮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委主任、市属委员会副主委,四川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企业规范化管理、企业战略规划,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在现代化企业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岳宗相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东坡一支社副主委,眉山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中医药防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在内分泌专业的临床科研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准。

    杨浩磊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属二支社副主委,成都东软学院管理学副教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硕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电商发展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功底。

    本次入选“经济建设”人才库的黄志同志,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东坡二支社委员,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与经济增长、区域经济学与发展经济学,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热衷于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