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唐印同志当选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 行业协会会长

    近日,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四川金象赛瑞公司顺利召开,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委员、四川金象赛瑞公司总裁唐印同志当选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赖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50户新能源新材料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赖崇华为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协会授牌,唐印代表协会接牌。

4f03bb0aee93052398cd6e8b47a08ef.png

    赖崇华讲话指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是全市构建“3135”产业发展体系三个千亿产业中最为关键的一个产业,也是有望最先实现千亿规模的产业。要求协会强化自律自主,秉承协会宗旨,履行应尽职责,更好地服务各位会员。同时更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立足于行业职能职责,为政府制定决策提务实之言,为眉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印作为协会首届会长发言表示,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行业是眉山产业发展的需要,是紧扣新发展理念推动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本届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信局指导下,在各级主管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有社会各行各业及行业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奋斗,一定会做大做强,为眉山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截至2019年11月,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规上工业企业达115户,占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的20%。全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实现产值315亿元,呈现出逐年递增的趋势。

ed147c49f5e706dac4cad224a7cc56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