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贫困学子 彰显九三情怀
--“泰月投资 慧才添富”教育帮扶活动在旺苍举行

12月29日,九三学社联合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在旺苍举办帮扶基金第十五期发放仪式,为旺苍籍100名小中高在校贫困学生每人送上1000元帮扶资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执行人、北京济南企业商会会长、山东泰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岳爨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王晓璐,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马平振,九三社员、山东泰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赵京,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项目总监王浩业,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旺苍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旺苍县教育局长、旺苍中学校长向荣贵,旺苍春蕾爱心协会会长朱玉玲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主委陈三勇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爨文化公益项目“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多年来对旺苍县贫困学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向各界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旺中校高二十七班学生侯小琴代表受助学生致谢,她说,感谢“泰月投资、慧才添富”教育帮扶基金会、春蕾爱心协会以及九三学社等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我们定会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不辜负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关爱。

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项目总监王浩业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集团将一如既往关注贫困孩子的成长,给他们未来路上播撒无限希望,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3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