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 校企交流共话新篇章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天府众创园区支社走进西南科技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交流互通,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创业创新建言献策。12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天府众创园区支社联合绵阳市委西科大委员会举办“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 校企交流共话新篇章”交流活动,社省委原副主委王瑜,西科大副校长杨世源出席活动。西科大统战部副部长吴安辉,文学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韩新明,社绵阳市委组织部部长、西科大主委、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剑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会上,杨世明介绍了西科大相关情况及社绵阳市委西科大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天府众创园支社主委蒙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创业历程、分析了当前创业环境;王瑜对天府众创园区支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后期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给予了深切希望。

互动交流环节,天府众创园区支社社员周星佑针对学生的创业疑惑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任何创新都需要为解决问题、解决客户痛点而创新,尤其是在创业的场景下,不能流于形式,为了与众不同而创新。

社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社会服务部部长吴守澍,天府众创园区支社社员,西科大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下一步天府众创园区支社还将继续部署,广泛开展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