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6.jpg

   2019年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曾德军到会指导,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罡应邀列席会议。

   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于会前认真开展了深化贯彻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准备工作。此次会议旨在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德阳市委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史兴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主要收获。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代表社市委班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建设、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围绕会议主题做了深刻剖析,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坦诚的互相批评,严肃地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会议时长达4个小时。

   曾德军代表社省委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主委会重视程度高,规定动作完成到位;二是紧扣主线,安排周密,涉及面广,覆盖率高;三是检视问题严肃认真,敢于亮丑揭短;四是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批评诚恳;五是整改措施具体,方向任务明确。他指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曾德军还对社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汪国华就如何做好整改和落实工作作了发言。他表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而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是取得实效的基础。社市委领导班子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为作为锤炼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动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要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思考、及时整改,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