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眉召开

    12月20日,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眉召开,会议选举了市委委员1名,社市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并测评,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作《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和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莅临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主持会议。

1.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社四川省直工委铁路委员会主任委员、社四川省第八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陈列教授受邀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宣讲——“跟随时代步伐,追逐中国梦想”。

    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作2019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社市委及基层委员会、支社、小组等班子要做好表率,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中共四川省委和眉山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建设奋发有为的参政党队伍,发挥界别优势,建求真务实之言,深化结对共建,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并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助推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贡献更大力量。

    为发挥先进带动作用,激发社组织创新创先活力,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新同志加入九三学社并在大会宣誓,人才强社更为凸显。与会社员观看了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宣传片,欣赏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文艺演出精彩节目。

7.pn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2019年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成立一年来,在中共眉山市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市九三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五个”建设,提升“五种”能力,齐心协力为全面推进眉山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8.png

苏远东讲话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成立一年来,为助推眉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因工作成绩突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半年工作总结》受到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人民政府市长罗佳明及市委常委王光彩先后签批肯定。其中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牵线省县域特色产业园区转型发展座谈会在眉山市成功召开,得到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的肯定性签批。

    2019年,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被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表彰为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被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评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副主任邢连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杜宜军、东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海英、彭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苟洪平、欧美同学会和四川金象赛瑞公司嘉宾等,以及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共计100余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