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监委会召开总结会

12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南苑宾馆召开。社省委监委会委员、社自贡市委副主委沈涛、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张秋莅会。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副主委刘铭、张玉娟以及监委会委员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委会主任杨晓康主持。

杨晓康回顾并总结了2019年从筹备到成立监委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制定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指导、规范化开展工作,具体是组织社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了社员廉洁从政从业集中谈话、走访基层组织调研、召开青年社员谈心会等等,常态化开展对社员的预防教育,提高社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走访下基层调研、以及集中谈话、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基层干部、社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社市委领导班子,为推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自身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展望未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把社内监督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人员交流了对监委会职能、职责的认识和体会。

沈涛充分肯定了泸州监委会的工作,他表示自贡、泸州两地可以在监委会工作内容、工作机制等创新方面加强交流。

mmexport157717982148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