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举行老同志座谈会

 

2015年8月5日上午,恰逢德阳九三学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众多九三老同志欢聚一堂,既回望了九三历史,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副主委史兴强向老同志汇报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三十周年之际的梳理工作,并同老同志一起核实了历届德阳委员会成员及各支社成员名单。

在梳理汇报工作结束后,参会老社员纷纷发言,对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日常工作、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整理,谈及了三十年来的组织建设感想与深刻的工作情谊。他们回忆起德阳九三社员积极响应九三省委号召,多次参与“九广合作”工作,支持广元建设;回忆起2002年九三社员组织向康定县塔公小学进行捐助,帮助学校建设、学生成长;回忆起二支社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邀请华西医科大专家义诊,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回忆起旌阳支社多年来参与支农活动,在河新镇为留守儿童缴纳学费、书本费,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怀……

回忆往昔,唏嘘满怀,老社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发挥余热,积极为组织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史兴强说,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将会做好历史回顾与梳理工作,发扬九三德阳的传统精神,继续致力于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