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张玉芳一行来我市调研同心帮扶工作

12月17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一行在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及利州区政协副主席赵碧森陪同下赴利州区金洞乡石青村开展调研活动。中共利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漪,金洞乡党委书记谭芳、乡长刘茂军,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主委、利州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王敏等参加调研。

01.webp_副本.jpg

张玉芳一行实地查看金洞乡石青村九三学社市区共建的同心帮扶基地-金耳产业园,了解金耳生长情况;认真听取石青村书记张朝松关于金耳、香菇、木耳等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乡党委书记谭芳对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九三学社市区两级积极通过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助力产业发展,协调各方资源,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石青村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成效斐然。

02.webp_副本.jpg

张玉芳一行还来到石青村清河小学,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软硬件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充分肯定清河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高度评价学校采取寄宿制、陪宿制解决低年级留守学生读书难问题,以及争取市区艺体老师定时定点送教提升教育质量等做法,对全体教师常年扎根偏远山村,默默奉献山村教育的精神表示钦佩,鼓励全体教师要坚守初心使命,再接再厉抓好山区教育,办好特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