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 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诸多热点问题以及社市委2020年“两会”提案进行专题探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彭龑、肖堃,秘书长张微出席会议。会议由肖堃副主委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社市委参政议政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先后发言,围绕我市打造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升级、城市二次供水、内自同城发展、乡村振兴等问题以及社市委拟提交的集体提案在选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社市委通过广泛征集、精心选题,针对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前期深入调研、中期交流讨论的基础上,提炼出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题目,通过座谈会的深入讨论,汇聚九三力量,力争形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以及党派特色的高质量提案。

IMG_071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