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基层委筹备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1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游仙基层委筹备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游仙基层委筹备组、游仙一支社、游仙二支社、208支社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洪玉主持。

筹备组班子成员开展了自我批评,组长兰洪玉认识到自己还存在对老社员关心不够;对社员政治思想要求有所放松,组织学习力度不够;基层委成立工作推进缓慢,对基层委筹备工作重视不够等问题;游仙一支社主委曾治霖认识到自己还存在侧重关心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等内容,对社会服务工作重视不够;发动社员参与社务工作较少,对社员动员激励不够等问题;游仙二支社主委王婷认识到自己还存在工作忙,参与活动少;参政议政思考不足,深度不够等问题;208支社主委徐康林认识到自己还存在本职工作忙,对党派工作参与不够,对社员培养不足,缺乏有写作能力的社员等问题。同时,班子成员间进行了相互批评,班子将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支社和筹备组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兰洪玉就筹备组迎新年工作总结会的筹备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计划在元旦后召开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先进个人并举行联欢活动。同时,兰洪玉通报了区委统战部迎新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初步商定由社员杜士武、游仙二支社分别向游仙区委统战部送审一个节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