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在成都召开

 

image.png

12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工作规则,对社务工作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开幕会,副主委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

黄润秋在回顾工作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推动治蜀兴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按照社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定;深入贯彻“三个文件”精神,通过采取深入调研、分类指导、多措并举、合作共建、遵章守纪、规范高效等形式和措施,组织基础更加坚实;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紧扣大局、围绕中心、深入一线、深化合作,高质量议政建言成果丰硕;创新思路发挥优势,社会服务成绩显著。

关于2020年工作,黄润秋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社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夯实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紧紧围绕四川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image.png

 

在闭幕会议上,黄润秋作闭幕讲话。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深入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时代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后,努力实现“四新”“三好”要求的重要之年。

他要求一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创新;二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推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黄润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2020年工作,推动全省社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并向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

会前还召开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七次常委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办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讲的题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与成渝城市群建设的科学报告会。

image.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出席会议。未担任省委委员的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专委会主任、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部分社省委八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全省各级组织和部分社员通过直播收看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7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