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各级组织热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及下属各基层组织采取个人自学、下班夜学、周末学习、微信群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市九三学社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九三市委专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委赖翠兰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机融合,立足自身实际,扎实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推动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实效;要明确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政党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把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机关支社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组织社员开展 “夜学交流会”学习全会精神,主委何政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九三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教育支社将“年总总结会”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结合开展学习,主委黄学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结合,根据教育岗位特点,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兼顾、教书与育人兼顾、信道与传道兼顾、立己德与树人德兼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卫生支社在“支社微信群”组织社员开展全会精神学习,主委王玮主持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思想内涵,把握核心要义,融汇贯通、学思践悟,时刻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践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把会议精神化作强大动力,为推动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苍溪基层委员会在帮扶的龙王镇三房村与帮扶群众一起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主委谭守彬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围绕民生建言献策,学以致用抓好问题整改,为高质量脱贫摘帽做出更大贡献。

旺苍支社结合“九广合作”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委陈三勇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九广合作”含金量,促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增强群众福祉贡献绵薄之力。

剑阁支社利用周末假日举办“周末学习班”贯彻全会精神,主委钟瑞表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冲刺做好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