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

为落实绵阳市政协倡导各政协参加单位开展联合调研的要求,做好市政协七届五次全会大会发言工作,1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联合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项目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刘明益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尚丽平指出,“中国两弹城”是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直关心关注两弹城发展。两弹城近年来在红色旅游和教育培训方面发展迅速,但是,绵阳“两弹一星”资源保护并利用还不够,保护和利用好“两弹一星”资源,对于传承和传播好“两弹一星”精神意义重大。建议从组织体系、交通体系、课程体系等方面着手,全方位打造“两弹一星”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体系。

 

图片2.jpg

田荣华指出,“两弹一星”资源是绵阳独特的名片,目前,我们对“两弹一星”资源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文化价值的认识还不够,建议从工作机制、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等方面,全面推动“两弹一星”资源保护利用。

 

图片3.jpg

会上,张友刚汇报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梓潼县调研“两弹一星”资源保护利用的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保护利用“两弹一星”资源,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