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下基层,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委员会赴大安镇开展义诊活动

  “想不到不用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大医院专家看病的机会,要是自己花钱去广安看病,不晓得来回要跑多少趟路!”11月29日,家住大安镇大碑村80岁的王婆婆因心脑血管疾病问题在接受了九三学社心内科专家诊疗后激动地说。

 03_副本.png

   活动中,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委员会、广安市中医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广安市科技局联合组成的义诊医疗服务队到广安区大安镇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当地群众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测血糖、量血压,耐心解答患者疑难问题,并现场开具处方,进行用药指导,面对面宣传常见病以及多发病预防知识。

 04_副本.png

    此次活动,共义诊群众400余人,开具处方200余份,中医非药物治疗6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药物。通过医疗专家下基层义诊活动,让当地群众享受到了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也提高了群众对自身疾病和健康知识的认识,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