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动员会

 

 

7月16日,泸州市六个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由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吴源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集中开展 “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对党派机关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重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中央纪委先后发布的有关各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通报精神。

会上,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通过“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彻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履职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地、大胆地对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查找问题,找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5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