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义诊月”活动

11月,结合11·14“联合国糖尿病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联合青川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糖尿病义诊月”活动,为当地人民群众在严冬送上一丝温暖。

00.png

本次活动,以“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主旨,通过多场次、广覆盖方式,先后在县城人民广场、观音店乡等多地开展义诊,共计为群众免费检查三千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四千余份。在各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并耐心向他们讲解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是哪些、糖尿病的危害是什么等相关知识,医务人员还向糖尿病患者指导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和日常护理,指导糖尿病患者平时在饮食、运动、药物、血糖监测方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等等。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忱地讲解、耐心地诊治赢得人民群众热烈欢迎,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一位70岁多老婆婆激动地说:“你们真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让我们这些年龄大、行动迟缓的人在乡门口就能做检查,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多多来,继续为我们办实事。”

此次“义诊月”活动不仅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了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预防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落实精准扶贫、医疗扶贫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