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干部培训会暨第二次基层主委会


2015年7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2015年基层组织干部培训会暨第二次基层主委会在都江堰灵岩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社市委32个基层组织的骨干社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市委戴晓雁主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绪本副主委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社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两名社员代表交流了参加党外人士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感受。会议举行了“身边的榜样”事迹报告会,西南财经大学支社主委翁智刚教授和四川大学委员会华西医院赵宇教授分别作个人成长报告。

戴晓雁主委作总结发言,他阐述了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新形势下三项具体任务。一是扎实苦干,推动组织建设。二是主动作为,做好履职工作。三是团结奋斗,共建精神家园。戴主委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核心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机关建设,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为把社市委建设成为思想坚定、组织坚强、履职坚实的参政党市级组织而奋斗。

QQ图片2015071521000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