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一支社组织环保调研活动

11月9日,社泸州市一支社组织社员到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了泸州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就是放错地方的财富”,结合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行垃圾分类工作,通过调研让社员了解我市在垃圾处理方面的最新情况,为广大社员在参政议政方面提供素材,也为我市打造“山水城市、宜居城市”出一份力。

3.png

 通过焚烧发电厂总工程师介绍厂区工艺和处理流程,参观环保展厅、中控室等大家对垃圾焚烧发电有了直观认识,支社主委胡晓天主持召开了环保主题座谈会,支社副主委邓贵涛就我市垃圾处理及经费投入情况作了介绍,面对当今很多发展中的城市都共同面对的垃圾严峻问题,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能否建立一种更加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垃圾处理方式,与会20余位社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社员甘立祥关于采用最先进的分散式的垃圾处理系统的发言建议到重庆调研已有分散式垃圾处理模式,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相关部门审议其可行性,希望探索出一条新的更好解决环保问题的新路子。

2.png

会上李忠晨等社员还对当今社会的一些热点问题如养老、教育等问题发表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期待将这些关乎国计民生的社会热点问题撰写成文,提交相关部门,做到一份应尽之社会责任。

1.jpg

胡晓天总结本次活动,他表示支社今后会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使参与的社员有所收获,引发思考,共同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让社员参政议政有翔实数据,写信息更有底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