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提升文化自信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主委专题巡讲

11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以“未来乐山城市的文化肌理”为题作专题巡讲。

张旭东从“乐山金融之城、乐山乐享之城、乐山有福之城、乐山康养之城”四个章节详细介绍了乐山的城市文化发展肌理。通过图片展示和历史文化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乐山本土文化的理解认识,坚定了文化自信。

本次讲座是按照社市委主题教育方案,旨在提高广大社员文化修养和历史认同的一次重要活动安排。社市委委员、各基层主委、副主委、骨干社员共计30余人聆听了讲座。

QQ图片2019111911000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