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

11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社市委委员、基层主副委、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社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作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叶苏扬主持。

IMG_7526.JPG

张旭东强调:一要学习法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学习,深化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谨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看清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三要检视言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四要谨慎交友,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经得住诱惑,看得清陷阱,避免成为被围猎的对象、攻关的主体。五、要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倡导“工匠精神”,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使每项工作都做到有序有力有效、有型有亮有彩。

会议还特别邀请中共乐山市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汪恒围绕监察委职能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开展警示教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