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


7月10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中共绵阳市委秘书长董晓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陪同走访看望。

彭宇行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参观工作成果展示,认真听取王瑜主委对社市委近年社务工作的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介绍说,九三学社为绵阳科技城的发展做了很多实事,有力的促进了国务院决定在绵阳科技城推广实施中关村4项先行先试政策的出台,助推了科技城的快速发展。“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民主党派,在绵阳过去的经济社会发展中,九三学社做出了重要的独特的作用”,彭宇行对九三学社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共同事业,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充分运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联系广大社员,积极争取九三学社中央、省委支持,更好地助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助力科技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走访看望期间,始终洋溢着团结、务实、奋进的气氛。王瑜主委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一定在中共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和绵阳科技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凌云、尚丽平、余金龙,社市委委员、市农业局副局长曾德军,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永高,社市委秘书长张友刚和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看望。

QQ图片20150715181529.jpg

QQ图片2015071518155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