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携手四川红基会小小益基金共助社区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1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携手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小小益基金共助社区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手拉手结对子,心贴心共成长”在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回龙社区客家乡愁记忆博物馆如期开展。

image001.jpg

活动上,社区副主任周道福致欢迎辞,对社区“党建引领,多元融合,共建共治”的社治理念进行了介绍,代表社区对各位大家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鼓励青少年儿童振奋精神投入学习。社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峰、小小益基金主任屈正伟作了发言,充分肯定多元共融共助青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意义,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age003.jpg

活动上,社员谭璇、文翠英作为青年社员代表,进行了志愿者主题分享并陪伴孩子阅读,教会孩子们从书中汲取力量,鼓励孩子们朝着自己的理想出发;省直青工委委员明波与小朋友们共读古诗词,引导他们真切感受生活中的诗意,帮助培养高雅的审美与认知并赠送分级阅读国学经典书籍300册,鼓励社区小朋友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在社区老师的带领下,社员们与青少年儿童进行了破冰游戏以及“我带朋友游博物馆”的教育实践活动。 

image005.jpg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活动是社省直青工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到推进社区服务创新和治理的一次社会服务工作成功实践,能在温馨的活动氛围中,传递爱的流动,给孩子们留下童年美好的回忆,给予他们不会让自己心灵和精神孤独的关怀,更是此次社会服务活动的意义所在。

回龙社区33名青少年儿童,社省直青工委、二支社、中铁二院支社的3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