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基层组织暨社内企业家专家团来叙考察调研项目投资创业事宜
四川新闻网:http://yb.newssc.org/system/20191023/002781757.htm

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基层组织暨成都市社内企业家专家团来宜宾市叙州区考察调研项目投资创业事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副区长、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组织主委向华陪同调研。

考察团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成都市委常委,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委员、新都区支社主委刘英带队,成员包括企业家、高校教授、海归博士以及相关领域专家近30人。

考察团一行前往叙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实地考察调研嘉士伯啤酒、晶鹏玻璃、巴山虎材料、拓明锂电等企业。叙州区高新区管委会经投局经运局局长陈春来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叙州区区情及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团成员对叙州区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叙州区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他们还就产业园区发展中应注重丰富文化内涵、重视人才要素、培育本地企业、建设人力资源供需市场、完善排污环保设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其中有几名企业家当场表示有意向在叙州区投资创业,接下来将派团队来叙州区对接具体事宜。

参加调研的还有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组织相关人员,叙州区相关人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3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