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赴“世界樟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a6753616816762798599/

10月26日,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向华率全体社员赴 “世界樟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应邀到场指导学习活动。

“世界樟海”位于宜宾市叙州区樟海镇,这里是全国最大的油樟种植基地,基地面积近40万亩,樟油产量占全国的75%。“世界樟海”以油樟为主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最大油樟产业基地。

全体社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宜宾特别支部纪念馆、千年荔枝母本园、和丰馆、油樟展示中心。社员们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视频展示以及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叙州区(原宜宾县)传承的党建引领红色精神,敢为天下先的自我革命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叙州大地上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世界樟海”名片给叙州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任务。

在“世界樟海”展示中心会议室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全体社员再次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参会社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各位社员要不忘初心加强对九三的认识,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对新时代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认识,要接地气增强对脚下这片土地的认识,要增进社员间的认识方能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和团队作用;二是切实履职,围绕新时代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在充分认识充分熟悉情况的基础上,将工作履职与组织履职相结合,对叙州区发展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副区长、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向华指出,全体社员要学深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牢中国近代史、九三学社社史和章程。

会议还通报了叙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审议《九三学社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以及征集“两会”提案线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