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双月协商会上建言

11月12日,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9年第四次、第五次“双月协商会”在市民主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全市县域经济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关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

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提出,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接国家国家战略,运用执行好国家相关政策;二是进一步加强产业统筹,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区域合作;三是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整合利用好项目、资金以及建设用地等相关资源;四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五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集群发展。

围绕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议,一是强化招商引资,利用核心资源,引领旅游发展新局面;二是挖掘文化内涵,开发创意产品,彰显宜宾城市文化特色;三是积极创新思路,打造一流精品,满足文化旅游市场新需求;四是坚持以人为本,交通提档升级,打造景区快速便捷的立体道路交通网;五是加强校地合作,培养优秀人才,提升文化旅游服务综合能力;六是搭建节庆平台,强化对外宣传,促进宜宾文旅事业新跨越。

副市长陈扬杰,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分别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