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带队到中沟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11月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带领市政协财经委、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相关技术专家到联系扶贫村--李家镇中沟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李家镇党委政府、中沟村和驻村第一书记对村“两委”班子运行、脱贫验收检查、安全饮水、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151046.png

刘廷安强调,一是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发扬民主,求真务实,注重对人才的发展和培养,尽心尽力做好脱贫帮扶和政策宣传工作。 二是按照“建起来、种起来、管起来”的思路,充分利用村集体项目调整建好果园配套设施,定期跟进修枝和施肥,做到技术指导规范化、果园管理精细化,确保来年挂果丰收。三是注重引进具有高效管理和养殖技术的业主、大户进行禽类养殖和指导,切实解决产量低、质量差等养殖难题。四是加强对返贫户的帮扶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充分调动其自身能动性,确保返贫户尽早脱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