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建筑设计院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image001.jpg

支社主委柴铁锋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文件精神,对支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支社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查找问题,按照高素质、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四个贯穿”的基本要求和重点措施,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按照要求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活动。他希望,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治蜀兴川中心工作以及所在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践行“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争取双岗建功。

在集中讨论环节,全体社员畅谈了初心,查找了自身不足,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重温入社初心誓言,认真学习社史、社章,全面回顾“不忘合作初心”的详细历史由来,深刻领会“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历史意义。

学习活动上,支社邀请了省直青工委副主任周正为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论述的学习心得。支社副主委周翔、朱伟等共计20多名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