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六

    10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联合眉山市图书馆前往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同乐村青龙第二小学开展“读书点亮乡村生活” 2019年经典诵读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关爱与温暖带给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培养乡村儿童阅读爱好,丰富文化生活,同时享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8Z~L2TQ}6G9EW2VHA8HX0ME.png

    本次活动,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为该校50名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的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50件崭新的包含温情和爱心的羽绒服,孩子们抱住羽绒服个个喜笑颜开,都说这个冬天不会再冷。此外,市图书馆为学校捐赠了300册图书、为50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彭山区图书馆为学校捐赠了文化用品等。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老师们还为学生带去了舞蹈表演、创意美术课堂、原创绘本分享会、英文绘阅读分享会、最美朗读课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孩子们均表示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和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